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


作者:王静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6:51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4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屏风7106室成功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与讨论。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静同志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出席,及其各专业学生参加。

王静书记首先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战略背景、战略意义、指导思想、战略任务,着重点明了《决定》的四个特征、多个“首次”、重大判断、制度创新和治理理念创新。同时根据我支部作为研究生党支部的特征,提出了作为研究生党员,学习的过程中,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扩大政治视野。在认同中增强“四个自信”、提高“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在贯彻中增长才干、提高本领、开拓创新,为社会的发展、国家的建设、民族的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学习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读原著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