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统战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风采网络展】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张希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5:20  浏览次数:


张希蕾,女,汉族,广西桂林人,中国民盟盟员,硕士研究生毕业,讲师,2014年参加工作,现为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广告学教研室青年骨干教师。

自参加工作以来,张希蕾同志坚持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各项精神,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各个学习活动。作为新晋教师,虚心向导师及其他资深教师学习;认真履行班主任的工作职责,时刻关心学生,关心教研室各方面发展,认真对待广告学特色专业建设、强基建设、教学评估、专业认证和引进人才等工作,积极为教研室的工作以及学科建设发展服务。教学工作中,教学工作中,张希蕾同志作为新晋教师,积极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参与获得2017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认真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并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区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0项。获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学院奖优秀指导老师。科研工作中,张希蕾同志严谨治学,认真学习,积极申报各种课题项目,目前主持广西中青年能力提升项目1项,发表论文4篇,参与国家社科基金2项,在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社会服务中,张希蕾同志参与了临桂区“十三五”发展规划方案的撰写工作。积极与专业实习基地沟通,努力做到本专业人才的有效输出。

上一条:【党外知识分子风采网络展】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向俊杰
下一条:【统战知识宣传展】宗教知识学习材料汇编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