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统战工作

学院党委开展教师节重点统战对象座谈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09:06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0日教师节,学院党委按学校党委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邀请学院重点统战对象向俊杰、玉苗、陈远洋、张希蕾四位老师开展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正波出席座谈。

陆平、彭正波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四位老师致以节日问候,四位老师代表学院全体非党员教职工接受了慰问。座谈会中,学院领导表示,学院教学育人事业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广大非党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发展历程中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业绩十分突出。希望以四位老师为代表的广大非党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支持学院党委、行政各项工作,积极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座谈,是学院党委、行政落实学校统战工作要求的积极实践,为学院进一步开拓育人事业夯实了群众基础。

座谈会现场

会后合影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统战联谊活动
下一条:【统战工作推进月】学院党委开展党内外知识分子红色历史教育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