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统战工作

学院党委开展统战对象联谊活动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12:46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31日,学院党委根据学校统战工作相关要求并深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2021年春季学期学院统战对象联系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党委热情邀请学院民主党派教工与非党教工,借助游览灌江美景的机会与广大统战对象进行了真诚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党委副书记兼统战委员彭正波向广大教职工统战对象介绍了学院统战工作相关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奋战在教书育人一线且一直以来积极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工作的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学校统战工作要求的积极实践,是广大统战对象与学院党委心连心、共奋进的真实写照。

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统战对象联谊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和群团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