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统战工作
纪检动态
纪检动态

学院研招纪检专班人员全程参与复试的监督工作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14:54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2022年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复试、录取等工作程序,学院成立了研招纪检专班,由党委书记担任组长,纪委书记担任副组长,纪委委员担任组员。4月16日,学院组织开展了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纪检专班人员全程参与。

早上八点,复试工作开始之前,学院专门召开了研究生复试工作纪录强调会。研究生工作负责人朱光喜副院长根据复试三随机原则进行了研究生调剂复试的工作安排。接着,纪检专班组长强调工作纪律,他讲到,要确保学院研究生补录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就要做到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做好应考考生的考风考纪教育,教育学生做到严格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严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不作弊,不违规。二是,全体监考人员要自觉遵守监考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做好相关考务工作,强化考场管理,对违纪现象及时处理并汇报,不失职。三是,全体面试老师成员要客观、公正,理性。四是,全过程公平、公正、规范,全程录像、留存记录。

陆平强调,全体考务人员要严格遵守相关考试纪律和保密规定,服从组织管理,认真履行职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保障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

上一条:关于组织传阅2022年第二期《纪检简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传阅2022年第一期《纪检简报》的通知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