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广告学专业召开2016级毕业生返校师生线上交流会


作者:段甲贵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5日 14:33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为做好2017级广告学专业毕业生返校工作,广告学教研室召开毕业生返校线上会议,以确保广告学毕业学生返校途中顺利安全返校。会议由广告教研室主任段甲贵老师主持,广告学2016级全体毕业生及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均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议主要交流了四个方面的工作:第一,提醒学生做好返校防疫的各项安全准备,尤其是个人防疫物品的充分准备;在返校途中不聚集、全程戴口罩等安全事宜;第二,再次强调安全返校的重要性,力劝学生克服困难、配合学校,按时、安全顺利返校;第三,毕业论文的研究及撰写成稿;第四,回校要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安全防疫工作。

最后,指导老师们在线上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有关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撰写等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学们也在会上表示,会遵守学校关于返校安排的相关规定,做好防护,配合学校的各项安排,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做好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争取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完满的句号。

会议现场

上一条:广告学专业2016级毕业生导师线上沟通会
下一条:传播学教研室召开学校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动员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