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广告学专业2016级毕业生导师线上沟通会


作者:段甲贵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9日 14:30  浏览次数:



为做好4月19日桂林理工大学毕业生顺利返校工作,4月15日上午,广告学专业所有毕业生导师齐聚钉钉,线上沟通和交流广告学2016级毕业生返校安全及学习问题。

交流过程中,段老师传达学校关于毕业学生返校的文件精神。她提出,毕业导师们要和所带学生时刻保持联系,重点关注的是学生返校后的心理情绪和学习状态。何德珍副院长指出,必须保证毕业生服从广西有序返校安排,敦促无特殊情况的学生安全、按时返校,督促返校学生配合学校的各项安全检查,在返校后按规定进行隔离,并及时写好毕业论文。

各位毕业生导师积极表示,会议后及时和所带学生联系,提醒学生做好返校途中各项安全保障,要求学生返校后积极做到安全防疫,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配合学院及学工系统做好学生的各项安全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同心抗疫、研路无阻——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广告学2017级考研动员会
下一条:广告学专业召开2016级毕业生返校师生线上交流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