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同心抗疫、研路无阻——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广告学2017级考研动员会


作者:段甲贵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15:20  浏览次数:


4月30日,广告学教研室老师和2017级学生,齐聚钉钉直播开展“同心抗疫、研路无阻”为主题的广告学2017级考研动员会,此次动员会主要由教研室双师型博士陈镭老师为大家做动员交流。

陈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个人考研及工作的经历,从本科学习讲到博士学习,引导学生在人生规划中学会合理定位,能够有长远眼光,清晰认识到学历即人脉,学历即眼界。此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过程中,如何选择学校,如何进行备考和复试,如何合理安排考研时间,如何保持身体良好状态等一系列关于考研的实力干货,此次动员会使2017级广告学专业学生更清晰的认识硕士研究生的备考、学习和作用,给学生未来的专业规划提供更明确的发展目标。

会议现场

上一条:2016级广告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开展
下一条:广告学专业2016级毕业生导师线上沟通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