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2016级广告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开展


作者:王思琦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0日 15:06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日,我院广告学专业举行了2016级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广告学和传播学两个教研室的全体教师、校外专家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马建森副教授、桂林电视台的主任编辑蒋曦老师以及桂林三承三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的覃靖惠和2016级本科生的共同努力下,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更为严谨。今年的答辩共分为4组进行,每组19至20名学生,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开展答辩。现场教师和学生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在答辩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隔空就坐。每位学生的论文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学生先向答辩老师阐述自己论文的创作背景、整体框架及创新之处等,导师再根据学生论文中中的逻辑结构、论述内容及学术规范等进行提问,并给出修改意见。广告学、传播学专业部分低年级的学生为加强学习,主动到场旁听了答辩过程。

答辩学生表示,通过论文答辩环节,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的毕业论文还有哪些地方需要完善、应该朝什么方向进行修改,尤其是校外专家的建议,让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撰写和修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答辩结束后,同学们纷纷针对答辩老师和专家的意见,对自己的论文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答辩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社工教研室成功举办第八期“社工专业知识系列讲座”
下一条:我院2017级传播学专业召开毕业论文导师见面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