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我院2017级传播学专业召开毕业论文导师见面会


作者:刘创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11:45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9日,我院传播学专业2017级全体同学与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在雁山召开了见面会,师生共同对毕业论文的安排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见面会由传播学教研室主任陈波老师主持。

陈波老师对各位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一一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毕业论文,尽早进行时间与论文规划,提前做好心理与知识准备,充分掌握撰写毕业论文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同学们与各自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进行了见面讨论。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就毕业论文的时间规划、选题类型、信息检索、写作要求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具体沟通与交流。

见面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社工教研室成功举办第八期“社工专业知识系列讲座”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位评定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