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教学大纲修订答辩


作者:李海燕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5:47  浏览次数:


12月08日下午,我院分别在屏风校区7701、7705举办了本科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修订答辩。此次教学大纲修订答辩以“立德树人”为导向,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把立德树人作为基本要求贯穿于整个教学大纲制(修)订过程中。

行政管理、社会工作教研室邀请广西师范大学的苏曦凌教授、卢智增教授作为答辩专家,指导教师,广告学和传播学教研室邀请广西师大设计学院邓进副教授、广西航天工业学院马进林副教授作为答辩专家。褚清华副院长主持本次答辩工作。四个教研室人课程老师参加了本次答辩。答辩由所在教研室主任汇报修改背景、修改思路等基本情况后,由答辩专家针对性提出完善建议和意见。各位专家主要从落实新文科建设思路、落实课程思政要求、专业可持续性建设、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修订答辩工作是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大背景下,学院注重教育质量、打造“金课”的具体部署。本地答辩对统一专业教师认识、落实“课程思政”改革,指导未来几年学院教学工作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上一条:学院2020级新闻传播类本科专业分流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举办展2020年“十佳青年授课教师”选拔赛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