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学院2020级新闻传播类本科专业分流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王殿华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1:52  浏览次数:



管媒学院2020级新闻传播类本科专业分流动员大会与4月22日中午在07519举行。学院主管教学的褚清华副院长出席大会并作了动员讲话,传播学教研室陈波老师作了关于实施专业分流实施细则的说明。2020级新闻传播类专业全体学生和广告学、传播学两教研室教师参加动员大会。会后,褚清华副院长和两教研室老师还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发展问题和专业分流具体操作问题。

实施大类招生、学生修读一年后再进行专业分流,这在管媒学院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此次专业分流涉及2020级197名新闻传播类学生,将根据自愿原则并结合成绩绩点来决定式进入广告学专业还是传播学专业继续学习深造。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新闻传播学科建设评估推进专项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教学大纲修订答辩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