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学院召开2021年新闻传播学科建设评估推进专项工作会


作者:谭攀登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16:13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了2021年新闻传播学科建设评估推进专项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学院院长彭正波、新闻传播教研室老师和实验室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褚清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彭正波院长从评估指标内容、任务节点安排、学院参评目标及主要任务等方面,对新闻传播学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陆平书记对我院新闻传播评估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明确了工作思路,他要求新闻传播学科带头人落实学科工作会议精神,攻坚克难,大胆工作,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推进工作。

褚清华副院长就我院新闻传播评估落实整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我院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上一条:传播学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学院2020级新闻传播类本科专业分流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