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广告学专业举行2017级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


作者:王思琦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6:25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7日,广告学专业举行了2017级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广告学2017级的82名学生、广告学教研室和传播学教研室的教师们参加了此次答辩。

此次开题答辩在雁山校区进行,学生们分为4组同步进行。每个学生进行8分钟的开题陈述,主要从其论文题目的选题背景、选题目的及意义、内容框架和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陈述。接着,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开题报告论证内容,引导学生积极思考自己选题的合理性、科学性和适用性。

这次开题答辩中,90%的同学毕业论题符合时代性、创新性、专业性和特色化。答辩结束后,2017级广告学专业的学生们表示,通过毕业开题答辩的论辩过程,能够进一步认识到论题设置的科学性、逻辑性、专业性、时代性和适用性。答辩后,学生会自觉、自主地,综合答辩老师和指导老师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论文开题报告,理清论题逻辑思路,认真、高质地完成毕业论文研究。

答辩现场之一

上一条:我院举办展2020年“十佳青年授课教师”选拔赛
下一条:广告学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教研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