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广告学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教研活动


作者:王思琦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5:56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广告学教研室在雁山校区06211教室开展了《广告学概论》“课程思政”示范课教研活动。本次课程由广告学教研室王思琦老师主讲,授课对象为我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2020级3、4班学生,广告学教研室专业教师到场观摩,并在课后针对此次课程进行了研讨。

《广告学概论》作为新闻传播学类同学在大一阶段的专业必修课程,是他们了解并走进广告世界、认识广告学的第一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2月19日召开的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提出,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因此,将课程思政融入广告学概论的教学实践中,十分有必要。在本次公开课中,王思琦老师结合课程特点,在讲述广告与品牌的关系时,适时地加入了中国品牌如何通过广告走向世界、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等内容,并引导学生针对“中国品牌应不应该邀请外国人做广告代言”这一话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王思琦老师向学生们强调,形成和践行中国广告价值观,是中国广告健康发展的前提条件,作为新闻传播学专业的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必须坚守中国广告价值观,讲好中国故事,塑造中国良好品牌形象。

公开课现场

上一条:广告学专业举行2017级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会
下一条:行政管理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督导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