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行政管理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督导工作


作者:何雅菲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17:20  浏览次数:


教学督导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的一项教育教学考核评价工作,这项工作体现了学院择优选拔人才、革新队伍建设的鲜明导向。11月2日,为有效提升教学质量,教学副院长褚清华带领行政管理教研室卢智增、何雅菲、雷洋等成员开展教学督查。本次院级听课选取行政管理专业杜慧副教授的“创业心理学”课程, 该课程能够掌握成功创业的相关心理理论知识,帮助大学生创业者们形成一定的创业相关知识结构与能力,以实现通过创业获得生存基础和社会认可。鉴于课程理论性较强,为提高学生学习参与度,促进学生学习的主动积极性,杜慧老师通过理论讲述与案例分析讲述创业者成长期望的含义、创业者个性倾向性的具体内容及与创业的关系。

听课结束后即进行了评课交流活动。褚清华副院长首先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杜慧老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同时,褚副院长也建议,后期授课过程中可考虑适当播放视频,给学生更强的视觉记忆点。卢智增教授表示,此次授课是一次成功的课堂教学示范,教学内容充实、教学设计合理,学生听课积极性高,如果适量增加展示图片的数量,将更有利于提高教学效果。

督导现场

上一条:广告学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社工教研室成功举办第八期“社工专业知识系列讲座”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