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学校发监中心至学院开展传播学专业评估指导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0:07  浏览次数:


为保障学院传播学专业评估工作高效、顺利开展,2021年5月18日,学校发监中心至学院开展传播学专业评估指导工作,会议在雁山校区07325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副院长褚清华、传播学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本次传播学专业评估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轮专业评估指导会中,发监中心对学院上交的材料初稿深入分析,为学院传播学专业评估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作出点评,予学院在具体问题上的解决思路与解决方法作出指导,与会人员就专业评估筹备工作中的具体条款作了分析讨论。陆平、褚清华代表学院向发监中心汇报了学院传播学专业筹备的情况,点出了学院有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班子表态,一定全力筹备相关工作,争取圆满通过本次评估。

本次指导,是学校学院积极开展传播学专业评估真实写照,为学院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专项部署会议
下一条:传播学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教研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