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专项部署会议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14:47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实效,按学校相关工作规定,2021年5月25日,学院在屏风校区07106教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专项部署会议。本次会有由学院褚清华副院长召集并主持,全院教学、教辅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褚清华副院长传达了并解读了学校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有关要求与规定,就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中的选题、进度、指导质量、指导规范、系统运用、学院专项奖励方案等内容开展了部署。褚清华强调,本年度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中对质量和流程的要求将进一步严格,所涉时间节点进一步明确,本科毕业论文是毕业年级就业毕业工作的核心内容之一,要求全院教职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开展好本项工作。

与会人员进一步就当下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

上一条: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至我校开展广告创意产业“产学研”结合调研
下一条:学校发监中心至学院开展传播学专业评估指导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