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传播学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郭敬原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 12:42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4日,传播学专业召开了2022届毕业论文(实习)动员大会,12位专业毕业论文(实习)指导老师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与会。

传播学教研室主任陈远洋老师向2022届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指导老师情况和毕业论文工作的相关事项,如毕业生论文导师分配方案、毕业论文重要性、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概况、毕业论文进度安排及毕业论文学术格式规范等。几位指导老师也分别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使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进度安排和写作规范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

会议上,各位老师就实习、就业、考研等问题给学生提出了诸多建议。希望同学们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和实习任务,同时了解明年就业市场的形势,注意求职技巧等。对准备考研的同学,希望他们能抓住这几个月时间,合理配置时间,积极主动地全身心投入到复习考试中。

会议现场

上一条:传播学专业圆满完成2021届校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下一条: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至我校开展广告创意产业“产学研”结合调研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