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传播学专业圆满完成2021届校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作者:郭敬原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 12:43  浏览次数:


6月8日,传播学专业2021届本科生校级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在雁山06305进行。

本次校级毕业论文答辩由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组织,由学院推荐王殿华教研员,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陈勇副教授、孙玮副教授,亿盛酒店管理公司总监、阳朔若立民宿负责人唐煌,桂林惊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组成校级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答辩小组,对随机抽取的10篇传播学专业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就选题的背景、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和方法、研究结论、实践应用以及研究的不足和改进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陈述和答辩。各评委老师工作认真负责,严肃公正,对答辩毕业论文(设计)从基本格式、学术价值、观点论述、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契合度以及在实践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

通过紧张的答辩工作,答辩小组对传播学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整体质量予以肯定,一致认为传播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无论是选题、撰写规范,还是研究水平,都符合传播学专业培养目标,达到专业综合训练目标和毕业论文撰写的要求。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和学生对传播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高度重视,严格把关。此次传播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级答辩,是学生四年学习效果的集中展现,体现了传播学本科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作为第一届传播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从选题到形式呈现出多样化的特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选题侧重来源于实际生产实践,特别突出在对网络新媒体传播方向的现状、规律和应用等方面。参加答辩的各位传播学应届本科毕业生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向学弟学妹们诠释了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有的学风和精神面貌。

答辩现场

上一条:传播学教研室召开专业评估工作阶段性会议
下一条:传播学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