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传播学教研室召开专业评估工作阶段性会议


作者:徐一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0日 17:4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保障传播学教研室专业评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7月10日,学院副院长褚清华召集传播学专业全体教工在屏风07705召开专业评估工作阶段性会议,传播学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褚清华副院长针对专业评估专项工作为传播学教研室重新梳理了工作要点:一是确定了专项工作的节点时间;二是重申了专项工作的相关要求;三是对前期发现的材料缺陷部分作出了重新的核定修改;四是部署了专项工作假期重点事项。褚清华在会议中表示:目前专业评估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学院、学校亦在教研室诉求的基础上,或多或少的跟进了相关支持政策,希望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克服困难,争取拿下这项重点业务,也为了传播学专业做大做强打好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传播学专业圆满完成2021届校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