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鸿泽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6:35  浏览次数:


近日,第14届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由学院广告学教研室张鸿泽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示儿》、《虞美人 听雨》在作品展示与决赛答辩中发挥出色荣获国赛三奖、区赛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自2008年开赛以来一直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独立或联合主办,本年度该项赛事微课与教学辅助类、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由东北大学指导,阜阳师范大学承办线上决赛。在今年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全国700多所院校约3万作品参加比赛。其中微课与教学辅助类竞赛作品于今年1月份启动、4月份完成初赛、5月份进行区赛,七月份进行国赛决赛。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上一条:社会工作教研室朱晴晴老师开展“课程思政”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传播学教研室召开专业评估工作阶段性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