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社工教研室顺利举行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开题答辩会


作者:张秀敏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15:20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8日下午14:30,我院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开题报告答辩在雁山校区举行。本次答辩共分为三组进行,毕业班学生和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以及2020级6位答辩记录员参加。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原则采取指导老师回避原则,分为三组,分别在07324、07325、玻璃房教室同步举行。在答辩会中,答辩学生准备5分钟PPT讲解,主要陈述论文的课题来源、选题依据、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及课题工作进度安排等情况。答辩组老师听取了学生的报告,指出了开题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开题答辩提升了我院学生对毕业论文题目的认识、帮助学生更加准确地把握研究方向、研究方法及工作进度,为毕业论文的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陈远洋老师思政示范课与研讨会顺利完成
下一条:传播学教研室顺利举行2019级本科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