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我院陈远洋老师思政示范课与研讨会顺利完成


作者:褚晶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20:4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贯彻落实好学校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相关文件精神,传播学教研室于2022年11月14日1、2节课在雁山校区07614教室开展了《媒介伦理与法规》“课程思政”示范课教研活动。本次课程由陈远洋博士主讲,授课对象为我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2021级学生,传播学教研室相关教师到场观摩并进行研讨。



 

通过本次课程思政示范课展示观摩与研讨活动,进一步凝练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成果,今后教研室将进一步以示范课程为引领,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培育高层次的课程思政成果,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形成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推进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管媒学院线上进行专业综合评估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社工教研室顺利举行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开题答辩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