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管媒学院线上进行专业综合评估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海燕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15:04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明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发挥教师在评估中的主体地位,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线上进行专业综合评估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褚清华主持,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褚清华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有关专业综合评估暨审核评估相关工作部署。一是提前谋划,详细部署。各教研室、各专业、全体教师要理解专业综合评估和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二是群策群力,做好任务分解和协调配合。每位老师要细致准备好自身近3年课程材料,教研室详细审定再提交学院;三是做好过程督促。学院定期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和全体会议,查缺补漏,确保按时按量完成规定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陆平教授和院长彭正波教授进一步强调了专业综合评估、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位老师积极参与到评估中来,以评促建,以建促改,推进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还明确要求每个老师近期完善好平时成绩的支撑材料、教案和教学大纲,学院归档的试卷、毕业论文归档材料及实习实验材料等按学校要求整理完善。各项教学材料按学校的规定时间完成教师自查和教研室检查,为学校到学院检查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陈远洋老师思政示范课与研讨会顺利完成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