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本科生教育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海燕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20:06  浏览次数:


11月17号下午,管媒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管媒学院副院长褚清华主持,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职工参加。

会上,褚清华副院长院长传达了本科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细致部署专业综合评估和审核评估重点工作、进度要求等,全力推进本科教学评估的各项工作。一是行政管理和社会工作专业尽快将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分解,广告学提前做好师资协调工作。二是理解审核评估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教学过程材料自查和数据准备;三是及时查缺补漏,发现短板,及时处理。会上,大家仔细交流了评估工作中的相关疑问。

本次会议还布置包括兼职教师聘任、实践教学数据的完善和每月数据导出、教务处和发规处的各项数据配合收集整理等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管媒学院线上进行专业综合评估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陈远洋老师思政示范课与研讨会顺利完成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