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甲子校庆】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沙龙(第二期):职场面对面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0日 09:20  浏览次数:


由于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已成为了一个难以解决的社会问题。对于大学生来说,如何根据自身特点找到适合的单位,如何更好在招聘现场展现自己的特点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然而大多数的大学生深居象牙塔,对社会残酷的现状和严格的用人需求不甚了解,需要进行一定的引导。我们的成长路上,难免会出现迷茫阶段,这时,成功人士的经验往往会为我们指出一条通往成功的途径。

职场面对面通过讲座的活动形式,向研究生传播普及职场应聘理念,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价值观,指导研究生学习掌握职场应聘的一般方法,认识自我、了解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

本期邀请的嘉宾杨建新是我院优秀院友,行政管理专业2008届毕业生,现任桂林力源集团生产后勤部副总监。杨建新校友任职的桂林力源集团成立于1953年,63年来持续盈利,年产值130亿,53家分子控股公司,遍布广西、广东、海南、湖南、江西、云南、四川和河南,是国家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6年广西民营企业第2名,2016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382名,饲料产销量排名全国前十。

成长路上,我们陪伴您!

欢迎您参加本次沙龙分享经验和提出建议。

 

主    题:职场面对面

时    间:2016年11月11日(周五) 15:00—16:30

地    点:屏风校区教7栋7楼7705会议室

主办单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

承办单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参加对象:全体研究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

上一条:【研究生海外看世界】研究生波兰短期研修报告会
下一条:关于成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6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通知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