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海外看世界】研究生波兰短期研修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7日 10:43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7—12月13日,我校组织38名硕士研究生赴波兰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短期海外研修。研修活动主要内容是开展专业课程学习和学术讲座,深入到工厂企业、实验室进行考察观摩,与波兰青年开展联谊活动及语言与文化交流学习等。同学们通过对波兰语言和历史文化的学习,对波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经过两周的海外研修,同学们表示不仅增加了人生阅历,还拓展了国际化的视野,受益匪浅。我院孔令乾同学参加了此次短期研修,他有什么感受,收获了些什么,出国访学需要注意些什么?让我们来听听他的感悟。

 

主    题:波兰短期研修报告会

时    间:2016年12月28日(周三) 15:00—16:00

地    点:屏风校区教7栋7楼7701教室

主办单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承办单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

参加对象:全体研究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

上一条:【研究生海外看世界】我院研究生波兰短期研修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甲子校庆】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沙龙(第二期):职场面对面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