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海外看世界】我院研究生波兰短期研修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邓闻静、孔令乾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30日 09:51  浏览次数:


走出国门,开眼看世界。2016年12月28日下午3点,我院在屏风校区教7栋7701教室召开了研究生波兰短期研修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彭正波副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研究生院李纪顺老师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

报告会上,本次赴海外研修的孔令乾同学首先就学校、学院以及导师在此次学习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对“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做了简单介绍,接着从学习、衣食住行、集体出游以及购物这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交流了他在本次波兰短期研修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最后与大家分享了本次研修的个人感想,并鼓励大家参与海外研修活动。孔令乾同学表示经过两周的海外研修,不仅增加了人生阅历,还拓展了国际化的视野,受益匪浅。在会议互动环节中,研究生纷纷举手发言,气氛十分活跃。在报告会的最后,李纪顺老师鼓励大家在课余时间多充实自己,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为本次报告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第三届广西高校经管类研究生学术论坛讲座预告】广西师范大学蒋团标教授学术讲座
下一条:【研究生海外看世界】研究生波兰短期研修报告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