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短期出国(境)学习研修“修远”计划人员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3日 08:43  浏览次数:


依据桂理工《关于申报2017年研究生“修远”计划(第一批)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修远”计划选拔实施细则》的要求,按照学校“修远”计划人员的名额分配情况,经研究生个人自荐、研究生导师推荐,学院研究生出国研修人员考核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申报人及导师匿名综合测评的方式,对申请人进行综合测评。侧重考核学生的外语能力、科研能力,特别是学术交流能力和综合素质优先考虑。经学院考核小组全体成员讨论,达成一致意见,确定王凡凡 同学为研究生短期出国(境)学习研修“修远”计划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申请人排名: 第一名 王凡凡

                 第二名 刘冬媛

                 第三名 曹冬勤

公示时间:2017年5月3日-5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通过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研究生出国研修人员考核小组反映。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5896276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17年5月3日

上一条:2017届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公告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修远”计划选拔实施细则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