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计量实证论文写作方法交流会


作者:王静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8日 18:58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6日下午2:30-5:00,我院成功举办了关于计量实证论文写作方法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即将毕业的研三学术研究生组织举行。学生会主席钱杨杨主持,同时与会同学和老师积极参与到了本次交流中。

本次会议由曹冬勤和陈嘉浩同学进行演讲,两位同学结合PPT以及自己丰富的学习和实践经验,生动的讲解了相关计量、实证概念,并积极与同学们互动使得现场氛围良好。

在本次交流会中,同时有老师参与交流并对交流内容中的不足给与了相应的补充,并高度的评价了台上的两位同学的讲解。与会的同学们也在交流中汲取了大量知识,为之后的学术道路打下了基础;且交流中同学积极对台上的师姐、师兄提出自己的疑问,同时相互交流,氛围良好。

经过本次交流会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也进一步为之后的科研研究打下了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