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静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8日 19:20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5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屏风7701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副书记文佳慧同志主持会议,支部书记王静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文佳慧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上一届支部的工作成绩,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且对下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随后,文佳慧同志介绍了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宣读了选举办法;经全体党员表决同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

支部书记王静同志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二是要要增强党员意识,自我审视,自我批评;三是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承担责任,做好支部工作。同时她希望毕业支部委员会党员们以身作则,把支部建设得更加出色。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计量实证论文写作方法交流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