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作者:王静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8日 19:24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2019年7月5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屏风7701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文佳慧同志主持,支部书记王静同志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钱杨杨、韩晓涵2名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向大会介绍其这一年多来的情况,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期间,其入党介绍人逐一从优点及缺点等方面对发展对象进行点评。随后全体党员讨论转预备对象是否具备相关条件、是否符合相应要求。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2名发展对象被大会接收为预备党员。两名积极分子就转预备党员后向全体党员明确了自己的决心,积极向优秀的党员学习,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并不忘初心始终与党保持先进性。

最后,支部副书记文佳慧同志发表讲话,她希望刚转预备的同志能够按照像正式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我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以身作则,始终牢记自己预备党员的身份,不断加强党员责任意识,关键时刻能够冲得上去,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能起到旗帜、标杆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新委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