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新委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王静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8日 19:28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年7月5日上午于屏风7701召开了支部大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静同志和各委员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唐煜金同志发表讲话,表明自己的职责,在今后的党支部工作中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将带动各位党员更好地参与到工作中来,将我支部继续发扬光大。随后支部书记王静同志发表讲话,首先感谢上一届的支部委员们的辛苦工作,祝贺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入选。支部书记王静同志明确了每一位委员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同时就支部工作作了细致讲解,为每一位委员能更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职责所在,能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寄予厚望,希望能将我支部建设的更好,做好每一位党员的职责,做到带头作用,做好榜样,为今后我支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