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我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王静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9:33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屏风校区7606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院长彭正波教授、卢智增教授、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何雅菲博士及各专业研究生导师出席此次会议,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褚清华副院长主持。

首先,褚清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刚入学的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各位领导嘉宾。在会议期间,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期间课程、论文相关的安排和要求。

接着,何雅菲博士代表全体研究生导师上台发言。发言这种指出研究生学习与本科生学习不同,并对新生的未来学习生涯规划提出了建议,最后祝愿新生在未来的学习里能学有所成。随后,2019级MPA研究生代表杨思懿、2019级学术型研究生代表杨春生上台发言。

最后,院长彭正波教授对我院的专业概况、教师团队及我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进行介绍,并期望各位研究生能够尽快明确科研方向,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刻苦钻研、不断创新。最后,他祝愿每位研究生都能在未来三年里辛勤耕耘、有所收获。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促进了新生与导师们的沟通交流,为他们研究方向的确立、师生互选以及未来学习生涯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导师互选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新委员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