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王静 杨春生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1日 16:26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31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26日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结合因疫情原因尚未开学导致无法现场交流之实际,特开展线上学习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静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

线上会议期间,各位党员同志通过线上沟通平台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同志们纷纷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中获得了中国一定能够最终战胜疫情的信心,大家一致认为在本次的新冠肺炎疫情中,中国充分地体现了大国责任、大国担当、大国风范、大国情怀。

最后,王静同志呼吁全体党员同志,在此期间,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从我做起,让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新学期支部工作大会
下一条: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