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王静 杨春生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 10:10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14:30,我院在7701和7705两个教室同时进行了2018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两个答辩现场分别由彭正波院长和褚清华副院长担任组长,研究生导师组出席担任答辩评委。

首先两个答辩现场分别由彭正波院长和褚清华副院长介绍答辩规则和流程,其次参加答辩的学生依次按照事先排好的序号上台。答辩时先由学生作不超过十分钟的自述,然后答辩组老师针对学生现场答辩以及开题报告书写情况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组评议确定了本次开题答辩通过以及不通过学生名单,并分别由彭正波院长和褚清华副院长进行宣读。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举行2017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答辩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