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学院召开研究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王静 杨春生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 11:50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3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通过钉钉会议在线召开了关于研究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朱光喜副院长参加会议,全体研究生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秘书王静老师主持。

王老师向全体研究生介绍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的返校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嘱咐研究生们在家要做好居家隔离,返校路上要注重个人保护,入校流程及到学校后要注意个人卫生等。

朱光喜副院长对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研究生们的新学期计划提出要求,指出即使在国内疫情形势向好发展的趋势下,也不能放松警惕,要始终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传染;在学业上,亦不能放松要求,要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将学业放在重要位置上。

会议期间,各位研究生积极配合并对自己返校遇到的各种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沟通。

上一条:我院老师参加“全国MPA‘应急管理’专业方向建设及师资培训研讨会”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新学期支部工作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