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同志指导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陈岩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5:32  浏览次数:


20209月1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屏风校区7705教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同志领学指导。

陆平同志首先宣读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同时强调,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为今后一段时间内的理论学习计划。紧接着,陆平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基本框架、核心要义等方面与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学习,同时分享了自身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陆平同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帮助国际社会更好地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支部成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随后,支部成员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怎么学”、“怎么做”等问题展开了细致的讨论和研究。


上一条:我院举行屏风公共管理论坛·研究生论坛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0级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