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0级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14:56  浏览次数:


近日,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迎来了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9月16日晚,为了进一步加深师生之间的认识与了解,推动导师与学生互选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特地于7106报告厅安排了2020级管媒学院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本次师生见面会由朱光喜副院长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教师有彭正波教授、卢智增教授、章昌平教授、褚清华副教授等全体研究生导师,以及20级管媒院学硕全体新生。首先,朱光喜副院长就管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20级全部新生加入管媒学院这个大家庭。其次,朱光喜副院长对我院研究生点的师资力量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分析,并悉心地为学生们介绍我院研究生导师的具体情况及相应的研究范围和研究成果。最后,朱光喜副院长邀请2020级学硕新生做自我介绍,使导师们能够进一步地了解学生。本次见面会加强了师生的相互了解,有利于推动下一步师生互选。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同志指导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指导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