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我院召开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指导会


作者:陈淑萌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14:52  浏览次数:


近日,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迎来了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为了更加顺利地开展学院工作,组织学生活动,同学们在院研会主席团的带领下,以自荐和他荐相结合的方式组成了新一届的院研会。9月16日晚,朱光喜副院长于7106报告厅指导召开了院研究生会工作会议,进一步明晰院研会部门分工及工作任务,以加深2020级新同学对院研会工作的认识与了解,推动院研会工作更好更快的展开,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成晨老师和研究生秘书王静老师参加会议。首先,朱光喜副院长就管媒学院院研会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20级院研会全体新成员的加入。其次,朱光喜副院长对我院院研会的部门设置及具体分工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由院研会主席姜天禹宣读新一届院研会成员的名单。最后,朱光喜副院长对未来院研会的工作及院研会全体干事寄予了深切的期望。本次院研究生会工作指导会议加强了院研会新成员对院研会工作的充分认识和了解,有利于推动未来院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0级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老师参加“全国MPA‘应急管理’专业方向建设及师资培训研讨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