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学习交流会


作者:陈岩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5:40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3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7705会议室开展了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静同志主持,副书记陈岩同志作了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方法论的交流分享。

会议伊始,陈岩同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系统呈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带领党和人民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伟大实践中所作出的重大理论创造、重大战略部署、重大思想引领,强调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契机,进一步深悟透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其次,他紧密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学习之方法论,带领大家加深对治国理政“四条方法论”这一方略的领悟和理解,要求把第三卷同第一卷、第二卷相结合,系统学习。最后,陈岩同志对党支部下一步开展理论学习提出二点要求:一是以上率下,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理论学习,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二是融入研讨,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到支部每一位党员,针对学习主题展开研究讨论。

本次理论学习交流会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营造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良好氛围,对于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方位把握并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彭正波院长参加第四届华南地区MPA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屏风公共管理论坛·研究生论坛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