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党支部集体观看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作者:刘姗、张晴、杨春生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6日 10:24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5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7701会议室组织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会议特别报道和人大代表专访。全体党员同志参与。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并奏唱国歌、集体观看会议开幕式、会议特别报道和人大代表专访,全体党员同志就热点问题结合专业特点展开讨论交流。各位党员同志根据报告中多次提及的创新、民生、就业和乡村振兴等问题结合专业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并且相互之间进行补充和完善。通过讨论,加深了各位党员同志对本次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也更好地促进了支部内部的交流学习,具有重要意义。


1C1E6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观看“奋斗百年路,忠诚印存心”对党忠诚教育情境党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离校工作安排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