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我院召开研究生暑假留校安排大会


作者:赵倩 杨靖梅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6日 09: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暑期留校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我院于6月25日下午在屏风校区7701教室召开2021年暑假留校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由朱光喜副院长主持,2019级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光喜老师首先对留校研究生人数进行统计,同时向所有暑期留校研究生传达了学校暑假学生留校的相关规章制度。他强调,留校学生须提前通过钉钉上的桂林理工大学工作平台-“审批”-“研究生请假或回家”完成留校申请,经导师审核、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研究生院审批同意,报学校备案,且暑期留校研究生中途离校回家原则上不能再返校。此外,学院将安排管理人员假期值班、学生骨干队伍参与等措施,进一步将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接着,朱光喜老师就暑期留校、寝室搬迁具体流程和细节进行说明。最后,朱光喜老师强调要珍惜和把握暑假留校的机会,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学习,完成个人学术任务。

学生们的安全工作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们暑期留校安全的高度重视,也希望留校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管理办法,争取度过一个充实、文明、有意义的假期。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