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专题会议


作者:王静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5日 11: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我校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总体要求,抓好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2022年1月15日,我院全体导师在屏风7705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专题会议,会议由主管研究生工作朱光喜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导师及研究生秘书参加。

会上,朱副院长带领各位导师认真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流程》及学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控制管理办法》。朱副院长主要从研究生学位论文严格管控流程给大家展开培训,并强调加强2022届毕业生论文指导管控,通过此次培训,有效促进导师对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的管控指导,对我院硕士研究生整体教育质量提高提供有障。

培训现场

上一条:我院2020级硕士论文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暑假留校安排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