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布置会议


作者:朱媛媛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5日 16: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我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2022年2月24日下午三点在线上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部署会议。主管研究生的朱光喜副院长和王静老师以及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王静老师传达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情况,针对各项返校事宜作出详细说明,强调几类需要暂缓返校的情况。对学生返校后的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返校后认真做好个人健康检监测,学校将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二是返校后14天内,每日关注个人健康码是否有变,及时与导师和辅导员联系;三是尽量食堂错峰就餐。朱院长对大家的返校安全,疫情防控和入校后的疫情防控情况做了进一步详细补充。

朱光喜院长对国内外疫情最新动态进行了分析,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心研三同学的毕业论文事宜以及就业问题,说明开学后第二周课程安排为线上上课,督促学生积极完成学习任务,认真对待学习研究。

朱光喜副院长发言

王静老师发言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下一条:我院2020级硕士论文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