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杨靖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16:33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4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静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王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支部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她强调支部成员要加强理论知识的深入学习,提高支部工作创新能力,高效率完成创建“样本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接下来全体党员逐一作自我总结,认真回顾了自身在党性、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指出过去一年中还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同志优缺点进行讨论,填写测评表,投票推选出优秀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加强了党支部各同志间的思想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深化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发展共识。

支部书记作报告

党员作个人总结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布置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