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黄圣赟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14:57  浏览次数:


迈入新的学期,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2022年3月2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屏风校区7705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静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静老师首先汇报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2021年度的党建工作情况,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及其原因,提出了改进的措施与方案。紧接着,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支部未来工作开展的要求与规划,规划包括党员评议、党费交纳、党员教育、党员发展等在内的十二项要求与规范。会议最后,王静老师再次强调了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有以下三项,一是积极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并提前策划活动方案;二是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优秀党建案例调研活动,在调研中向各优秀支部学习;三是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会议记录工作,及时对相关材料进行撰写与汇总。

此次大会全面地总结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2021年度的工作成果及存在的不足,动员了全体党员同志按照要求严格规范自身的言行,并为支部未来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清明、“三月三”线上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