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我院召开清明、“三月三”线上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韩欣颖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17:04  浏览次数:


正值清明、“三月三”假期,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我院于2022年4月5日晚召开了线上安全教育会议,朱光喜副院长、王静老师以及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静老师强调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自习场所及宿舍防火防盗等安全问题,并且告诫大家一定要提高人身及财产安全意识,加强疫情防控,每日按时完成钉钉健康打卡。朱院长补充了近期出校门的请假流程,并强调要严格遵循学校的抗疫要求。会后,王静老师与三个年级的班长检查了研究生工作间及学生宿舍安全情况,在检查过程中王静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嘱咐大家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禁止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确保宿舍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我院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全面传达到位,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我院研究生和谐宿舍和安全校园的构建。

王静老师发言

检查宿舍现场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