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教学成果
实习基地
审核评估专栏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


作者:韩欣颖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0日 14:53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屏风7705教室开展学习会。会议分为“全面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两部分,由支部书记王静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会。

会上,王静老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召开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紧接着,王静老师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王老师指出,大会回顾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分析我区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机遇挑战,深刻阐述了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就是形成了建设壮美广西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

这次学习会有助于研究生党员树立理论学习的标杆,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党对青年一代的期许转化为实际行动,结合实际抓紧抓好落实,做到知行合一,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清明、“三月三”线上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

u